致力實現亞洲女性的纖體夢想的香港頂級纖體品牌纖瘦店,9月4日宣布正式進駐北京市場。同時,開設的新東安纖瘦店、世貿天階纖瘦店,雙店隆重開幕。香港小姐TVB紅星胡杏兒作為纖瘦店品牌代言人驚艷亮相新東安,而北京多家媒體紛紛前來捧場,出席此次開幕慶典。

 

當天,胡杏兒大秀身材,與現場觀眾有戲互動。在提問環節中,現場觀眾紛紛提問要求胡杏兒透露纖體秘方。曾經因主演《肥田喜事》胡杏兒為了劇情需要,將體重增肥到160磅,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,拍完戲之後胡杏兒為了減掉體重大為苦惱。

 

胡杏兒說:『自己多次下定決心的告訴自己,一定要控制飯量,多運動,對峙就是勝利!但是往往沒幾天就堅持不下來了。拍戲工作很累,還要控制飯量,有沒有時間運動。『後來,在纖瘦店短時間內快速減掉將近60磅的重量,『肥田』搖身變成『瘦身天後』胡杏兒自己都覺得神奇,並成為了纖瘦店的品牌代言人。

在媒體提問環節中,纖瘦店創始人、國際容貌創造專家劉雅文女士向媒體介紹了纖瘦店的歷史及理念。纖瘦店品牌隸屬於歷史悠久的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,經過不斷的創新發展,目前在專業美容領域影響極其深遠,在香港和澳門擁有多家連鎖分店,慕名而來的求美者遍布內地香港、澳門、臺灣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,是東南亞首屈一指的國際時尚美容品牌。

28年來,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一直致力於追求服務質量的提昇、致力於與國際最新纖體技術的合作與交流,不間斷的將世界最前沿最尖端纖體設備奉獻給消費者,保證消費者得到高科技的纖體服務!

 

 2010-09-09 11:35:16 

http://fashion.big5.enorth.com.cn/system/2010/09/09/005084990.shtml歐亞美創胡杏兒  歐亞美創胡杏兒2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