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亞美創胡杏兒12  歐亞美創環境2  歐亞美創國 大型美容企業集團招聘

專注美麗事業,傳播美容理念

戶外推廣員

推廣公司美容產品及服務 學歷不拘; 良好粵語; 一般普通話; 一般英語 每小時$30.00 - $40.00.

職位性質: 全職

發布日期: 2015-01-29

學歷要求:

招聘人數: -

工作地點: 油尖旺區

香港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是創辦于20世紀80年代初的大型美容企業集團,總部位于香港特別行政區。30年來,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一直致力于追求服務品質的提升。憑借著雄厚的資金實力、科學的管理體系、超前的發展理 念、國際領先的産品及服務,不斷發展壯大,成為中國時尚美容業的頂級領軍品牌。

   專注美麗事業,傳播美容理念。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立足中國,放眼世界,不斷引進全球最頂尖的纖體、美容儀器,給愛美人士帶來驚喜。這些儀器來自歐 洲、日本、美國等地,在專業美容師的指導下,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為每一位客人量身訂制最優美容方案,使儀器發揮最大功效,使醜女“大變身”,使美人 “錦上添花”。主要開展項目包括纖體、産後修複、皮膚修複、精致美容等。

http://hk.gbjobs.com/zh-hk/position-%E6%88%B6%E5%A4%96%E6%8E%A8%E5%BB%A3%E5%93%A1-%E6%AD%90%E4%BA%9E%E7%BE%8E%E5%89%B5%E5%9C%8B%E9%9A%9B%E5%AE%B9%E8%B2%8C%E5%89%B5%E9%80%A0%E5%8D%94%E6%9C%83-2779160.html

arrow
arrow

    ye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