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碳粉激光淨膚美白療程 + 注氧喚白嫩膚儀 + 骨膠原活膚鎖水面膜等 (男女適用)

$68享1次深層清潔 + 碳粉激光淨膚美白 + 注氧喚白嫩膚儀 + 骨膠原活膚鎖水面膜 + 頭部按摩;$168享3次;$268享5次 + 1次眼部護理!潔淨肌膚,去除污垢,疏通並緊緻毛孔!改善膚色不均問題,美白嫩膚!補充水份,滋養肌膚,防止乾紋形成!頭部按摩更可放鬆緊張情緒,讓你由內靚到外!8 個兌換點,夠方便!(價值高達$6,440)

賣點:

l  潔淨肌膚,平均膚色

l  強效補水,排走毒素

l  專業美容師主理,悉心護理

l  重拾清爽透亮的嫩白肌膚

l  8 個兌換點,夠方便

無論平日有多用心清潔肌膚,毛孔內的污垢也未必能輕易清除。特別時常化妝的女士,一旦讓化妝品殘留在毛乳,皮膚就很易變差。年近歲晚,不但家中要大掃除,肌膚也要來一次大掃除,一於到[纖瘦店]碳粉激光淨膚美白療程!

 

深層清潔 + 碳粉激光淨膚美白 + 注氧喚白嫩膚儀 + 骨膠原活膚鎖水面膜 + 頭部按摩

A. $68享1次 (價值$1,288)

B. $168享3次 (價值$3,864)

C. $268享5次 + 1次眼部護理 (價值$6,440)

 

*不適用於2015年2月18日 至 2月21日

療程步驟 (約90分鐘):

1. 卸妝+深層清潔 (10mins)

2. 碳粉激光淨膚美白 (15-20mins)

3. 清洗 (5mins)

4. 注氧喚白嫩膚儀 (15-20mins)

5. 骨膠原活膚鎖水面膜 (15-20mins), 同時做頭部按摩 (10mins)

6. 清洗 (5mins)

7. 爽膚水 + 精華 + 防曬霜 (5mins)

 

卸妝、潔面、深層清潔,去除化妝品

      纖瘦店纖瘦店EIFC3纖瘦店EIFC2

 

碳粉激光淨膚美白

把納米活性碳粉均勻塗抹於整個面部,利用極級激光將碳粉粒子於毛孔內爆破,帶走毛孔內外的污垢及角質。爆破所產生之高熱能同時傳遞至真皮層,激發皮膚細胞的更新,促進膠原纖維及彈力纖維的修復

注氧喚白嫩膚儀:注入純氧入肌底,緊緻毛孔及面型,消除面部浮腫,排走毒素,呈現嫩白光采

 

骨膠原活膚鎖水面膜:補充肌膚水份,預防細紋形成,舒緩激光後的乾燥肌膚

頭部按摩:疏通頭部經絡穴位,放鬆緊張情緒,改善頭痛

關於纖瘦店:

纖瘦店由一間小型美容院做起,不花巧,高成效,為對美容有 要求 的人士提供專業美容服務,累積 30 年美容經驗,不斷創新發 展,亞洲分店 已超過 20 多間,慕名而來的顧客遍佈香港、澳門、中國大陸、台灣、日 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,已成為東南亞首屈一指的國際美容中心,在美容界影響極深遠。

一站式美肌纖體服務,包括全球大熱項目(如﹕HIFU無創拉皮、Antilax光電波拉皮、c6激 光去斑、c8升級激光去斑、分段激光去凹凸洞等) 及古法養生護理(如淋巴按摩排毒、磁穴V面等)一應具全,深受各星級用家熱愛。

榮獲本地傳媒多個獎項:http://www.eifc.com.hk/news

http://www.beecrazy.hk/zh_tw/deals/carbon-laser-skin-smoothness-treatment-oxygen-injection-collagen-mask

arrow
arrow

    ye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