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肥田囍事肥田囍事3肥田囍事6  

胡杏兒是港姐季軍出身,當然是樣靚身材正之人,但為拍《肥田囍事》,她為藝術而犧牲,在短時間內由九十幾磅增肥至152磅,「肥杏」之名不逕而走。

杏兒說過,在拍竣《肥》劇,完成之前約好的訪問債後,便會積極瘦身,回復最佳狀態。始終是個年青藝人,回復美好身段,對拍攝工作當然有幫助。

杏兒進行減肥時,除了節食外,還做運動和做纖體療程,她說雖然為增肥已食大了胃口,但她會用意志力控制食量,總之一定要減得健康。

結果杏兒努力瘦身一個月,成功減去20磅,有日為《肥田》連走四場拍攝發夢的煞科戲,講述她幻想變瘦後與高鈞賢拖手溜冰,果然搖身一變變成130磅美女,當然,與九十幾磅的她還是有距離。

其後杏兒在纖瘦店成功減肥後,順利成為品牌代言人,完美演繹「肥妹大翻身」!

 

歐亞美創胡杏兒推介5歐亞美創胡杏兒推介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